懷孕開始很多親友就會好心提醒可以憑媽媽手冊或參加媽媽教室兌換很多試用品。剛開始覺得麻煩而不予理會。但到了懷孕後期,已經不能趴趴走的我,就以兌換媽媽好禮為樂趣。很多藥局都有活動,今年(100年)我覺得禮物最好的就是麗嬰房與維康藥局(兩者都不用消費就可兌換)。而需花錢的就以媽媽餵的運動風哺乳內衣(88元/原價680)最為划算又實用!

中期開始就可以開始試吃月子餐囉!基本上都是免費。各縣市店家不太相同可要自己依需求及運送方式做選擇。而我最後是選擇的是由中央廚房出餐、低溫配送的紫金堂(真的很好吃,也比較精緻,價位也偏高)。

因為怕月子期間不能吃甜食,所以試吃彌月禮也是重點之ㄧ。覺得試吃禮盒給得最大方的就是阿默、吉贊油飯(坐月子期間試吃免費宅配,而且是一整盒還送雞腿)。金格與一之鄉也不錯;而且上述這幾家客服人員也很好。

因為我是在月子中心,所以平時點心時間也常有廠商贊助的彌月試吃,禮坊、糖村、依莎貝爾(皇樓)、糖村、太子油飯,也會有些網路名店或新竹在地品牌。而我最喜歡RT了,蛋糕直接給一小盒,有3-4款小蛋糕。所以月子期間蛋糕還是吃了很多^^

而現在要介紹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理由,就是法姿優乾洗頭部落格試用活動。
月子期間就算忍住一週洗一次頭還是會油、會癢,所以頭皮清潔也是一項重點。
以下就是試用心得:

因為太晚發現可以試用,所以報名參加到拿到貨時已經是坐月子的第15 天。我已經洗過一次頭了(第九天時)!但是月子期間還是不建議常洗頭。所以我在洗完頭後的第6天,頭髮也開始油、癢(因為我在月子中心,有空調,所以油的狀況會比較慢),我就趕緊試用"法姿優"。

凝膠狀質地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滴的到處都是。適量的擠在手指頭上,直接按摩頭皮,很舒爽。味道也是我可以接受的。擦完髮、梳完頭後就可以感受到頭皮清爽。

試用完後覺得真的可以去油與止癢。但長髮使用起來沒有短髮方便。但很適合劉海容易出油與分岔的人隨身攜帶,或者在趕時間時使用,真的會讓瀏海清爽起來,也可以當作旅行時不方便洗頭的替代品,更是坐月子時止癢去油的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