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公益店斜對面那棟照理說應該低調但卻搶眼的清水模建築也出自於毛森江之手。那棟房子賣精緻的涮涮鍋,今年在這兒歡度父親節吧!

看看官網,原來八錢命名有象形:有"八"字下方逐漸擴展的造型,意謂逐漸興盛與山峰般的姿態;也有形聲之意:音同日文"初鮮",意謂著食材之新鮮與頂尖。
建築空間更是不用說,水、光、影、聲音、空氣、綠輔以冷杉原木的餐桌,設計椅。置身其中已是享受。


鍋物上桌:多元的選擇、豐富新鮮的食材、講究的食具,令人食指大動也飽嗝連連。








台中有間平價也舒適的鍋物叫輕井澤,與八錢是同一個老闆。很多人都會拿兩間做比較,很像是拿西堤牛排與台塑牛排PK一般。
八錢更重視空間的舒適度,與肉品的選擇。價位280-450均有,還是很值得去嘗鮮。
官網:http://www.hassen.com.tw/index.html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2319-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