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吃早餐可以被寫成一首歌,切柳丁還可以是歌劇院藍圖的靈感來源。農曆除夕當天起程前往達令港Darling Harbour:除了有海底總動員描述的雪梨水族館外,重點就是魚市場Fish Market:規模僅次日本築地市場,可以買生的也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熟食,像是生魚片、熟蝦、炸魚與薯條等等....我們在那享用了除夕大餐!也與海鷗一起坐在海邊吹著海風享受鮮果優格與水果拼盤。


達令港口也有軍艦停靠

天上走的電車

魚市場

到處都是海鷗,等著撿食物吃

鵜鶘

嘴巴很長被我們戲稱為垃圾鳥

殺魚秀


下午接著前往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跟岩石區The Rock:岩石區為澳大利亞誕生地,這是雪梨行我們最喜歡的一區啦!知名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與海港大橋Harbour Bridge就在這裡,雪梨歌劇院可說是整個澳洲最知名的建築物與景點,據說其靈感來源來自於設計師的太太切好的柳丁,身為遊客的我,的確有領略到它的魅力,從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美感,而且屋頂瓦片是由瑞典進口的特殊陶瓦,具有self-clean能力,總共有105萬片。我們在這區域玩耍了許久,也從各個角度幫雪梨歌劇院拍了寫真,之後很有毅力的爬上海港大橋,等待夜的降臨,遠眺歌劇院夜景。






計程車(船)與歌劇院

拍立得拍出來的雪梨歌劇院竟然過曝,看起來像是消失了,為了避免背景看起來沒有主題,利用素描手法把歌劇院補上,可惜沒什麼繪圖細胞,看起來只覺好笑。

雪梨港灣大橋,有氣勢

橋的上面是可以上去的,類似Sky walk

上面的View似乎很好

以下是其他雪梨歌劇院照片以及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