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巒之間,雲海之中藏著的一個玻璃盒子。



新竹近郊可以去的地方似乎不多,去過了薰衣草森林之後,數碼天空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之中,我們便挑在水蜜桃季節時出發,正好尖石鄉也是水蜜桃的產地,順道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過了內灣之後算是比較人煙稀少的路,要開一段時間,路況都還不錯,看著綠色的山群,令人心曠神怡。但是快要到達數碼天空之前有一段路變得很陡很窄,會車會有困難,一看就感覺是私人開發的路段,是個訓練開山路的好地方。(數碼天空已經有整修入口的部份路段,跟以前比起來應該稍微改善了)

到了數碼之後,很快被眼前的山谷吸引住了視線,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view還算不錯的。
山上也滿涼的,跟平地的溫差很大。

這裡另一個有趣的東西是,總共有六隻鬆獅犬,雖然都懶洋洋的被綁在一旁,但是遊客還是很興奮的拍照跟牠們完,有時候會跟一些遊客帶來的狗嗆聲吠一下。總之鬆獅犬是長得很可愛又少見的犬類。不知道用Q版的獒犬來形容是否貼切?而牠們的頭真的像獅頭一樣澎澎的。

餐點也在這裡解決了,價位不便宜,但還算物有所值,點了一個烤春雞與鵝肝醬義式香腸義大利麵,都還滿美味的。

吃飽喝足之後,便在後山坡爬山散步了一下,還有待開發的感覺,之後上面也會蓋民宿的樣子。
喜愛拍風景的我帶了Canon底片機四處拍拍,看起來就是多雲的天氣,但有時陽光從雲層縫隙間灑下,照得山巒變成了金黃色,瞬息萬變,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呀。這次底片色彩表現不是很滿意,除了可能是底掃的因素之外(竹北綠點沖掃),推論有可能是較老的鏡頭28-105mm的發色所致,之後再放一些數位DC的照片可供比較。照片請隨意看看囉,更多照片請看相簿裡。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衛星導航設定
北緯24.42.24
東經121.15.48

網址: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