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登上白朗峰最佳之地。
此行在瑞士的自然景觀有兩個重點,一是因氣候不佳而未能一親芳澤的少女峰,另一就是蒙布朗(白朗峰)了。要登上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必須先拉車到法國的夏慕尼,再乘坐高山纜車,所幸今日天氣轉好,阿爾卑斯群山皆展現在前,也清楚看見了遠處的白朗峰。



   

世界上有那一座山與蛋糕同名,即Mont Blanc(白朗峰),其實蒙布朗蛋糕是以白朗峰的外型而設計,此甜點重要的原料栗子為秋天之產物,而白朗峰通常也在秋天變成褐色。白朗峰的觀景台除了可看主角之外,向下俯瞰還可看到市區的景物,感覺自己在雲之巔,那種感覺也很爽快哩。


 

安錫(Annecy),位於法瑞邊界,擁有水質純淨的安錫湖,號稱為歐洲最清澈之湖,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被法國人公認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除了湖光山色之美外,提烏運河兩岸餐館與咖啡廳林立,以及湖中王宮也都相當吸睛。在湖畔的公園綠地上,處處可見優閒的人們在此休憩及活動,貝殼在此也感受到屬於歐洲當地人的生活情景,慢慢散步其間,彷彿也可融入其中,很愜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