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8
大柚子與小柚子

中秋節這天晚上,我們全家去觀賞了一顆...應該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燈:世博台灣館,已經正式點亮了,但是正式點燈還不代表開放營運,相關的時程應該是有滿大的delay,其實對我們小老百姓來說,倒不是說一昧的要求政府建設的速度,更重要的其實是整體完善的規劃與遠見,與其開出一堆空頭支票卻又無法準時兌現,還是保守的計算與仔細的佈局來得實際,以上題外話...
話說小雪梨看到世博館也著實盯了好一會,這個時期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尤其是從沒見過的。

IMG_2887

小雪梨眼中的亮光就是世博館的天燈,此外後面的場地還有花燈展,小雪梨一樣是看得目不轉睛,不時用手指頭指來指去。

IMG_2894

希望好不容易搬到台灣的世博館能好好經營,不要只是淪為比較大顆的電子看板或是七彩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