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_garlic-1


前陣子收到一個很妙的禮盒:"黑面神蒜",裡頭有八個蒜頭鳳梨酥、一顆黑蒜、一盒蒜頭南棗核桃糕。公司官網介紹黑面神蒜-養身黑蒜鳳梨酥的由來:

曾任五星級飯店西點主廚的老師傅,在受到人們喜愛的傳統鳳梨酥中,發揮創意,加入養生元素黑蒜。希望能在目前好吃但吃多不益健康的鳳梨酥中,進化為好吃又養生,低糖低熱量的精緻鳳梨酥。

從前種蒜人家會以滿滿一袋蒜頭贈人,意義是祝對方穩操勝算(蒜),信心十足。現在以養生黑蒜鳳梨酥作為伴手禮,更有預祝對方穩操勝算,好運旺旺來之好兆頭。滿足現代人的口腹之欲又兼顧健康養生的潮流。是送健康又送祝福的體面伴手禮首選。


black_garlic-2
可以看出產品的外包裝及設計上很用心也滿有特色的
black_garlic-3
南棗核桃糕
black_garlic-4
禮盒裡面最讓人好奇的產品"黑蒜"
black_garlic-5
black_garlic-6

很有創意的產品另我們驚艷不已,但要品嚐也需要一點勇氣。所以就找個假日全家大小一同品嚐趣!
black_garlic-9-1
black_garlic-9-2
black_garlic-10
蒜頭鳳梨酥是大家都說讚!一咬開有撲鼻濃厚的蒜頭香氣,但吃進嘴裡的卻是酥鬆奶香味十足的外皮,餡不甜不膩有獨特的香氣,吃完口齒留香沒有蒜臭味。
black_garlic-11
蒜頭南棗核桃糕,也是咬開有蒜香味,但實際入口甜度適中而不膩,好吃不黏牙,算是南棗核桃糕中的優質生。
black_garlic-12
black_garlic-13
black_garlic-14
最後是那一整顆還帶皮的"黑蒜"啦!這產品一打開濃濃蒜香味,黑漆漆的內在,軟綿綿似蜜餞的口感,口味的評價比較兩極化!


我家年近60的媽媽覺得這酸酸甜甜的蒜頭滋味她好喜歡,又養生!
(說明書上說明:這是經過發酵的蒜頭,所以可以生吃不刺鼻,且營養價值更高。詳細介紹請見官網: http://www.afd.com.tw/ )

總結:產品有創意又健康,鳳梨酥與南棗核桃糕口味獲得數個年齡層之好評,至於"黑蒜",應該會是中老年人的最愛。很喜歡台灣人的創意發想,也多了一個送禮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