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Fraser island,為全球最大之天然沙島,全島為狹長型,具有75哩海岸線,上島必須使用4WD車型,車子可開上渡船直接登陸。從布里斯本到Fraser island,拉車距離與時間都滿長的,車子看起來很帥但坐起來很痛苦,睡著的話頭還會敲到玻璃(off-road路線很顛簸)。但無論如何肯定是本趟澳洲行最難忘的景點之一。
島上景點:
+Wanggoolba Creek(旺古柏小溪) 溪畔雨林探險 (與水蛭在此邂逅)。
+Lake McKenzie:漂浮在葉子上面的湖,芬瑟島上面都是這種湖,其中兩個湖最優美,此為其中之一,另外一個是Lake Birrabeen。
+Maheno沈船:世界大戰是艘救護船。
+Eli Creek:清澈見底的艾莉溪,有短程的溯溪路線。
+Pinnacles又名為Cathedrals教堂崖:色彩炫麗的沙質懸崖
+Indian Head:全島最佳觀景點
+75哩沙灘 (75 Mile Beach),彩虹沙灘(Rainbow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