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公館巷內的可愛小店,感受熱情與精緻的西班牙餐點~ 店家資訊: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3號1F 02-2367-5606 (公館捷運1號出口左轉服飾店家穿到另一出口的右手邊即是)
經由口耳相傳與網路口碑,終於訂到只有晚上營業的La Paella,走進店裡先被那象徵西班牙的大紅彩繪牛給大大吸睛了。接著下來,看到開放式廚房裡,幾位大廚俐落的處理菜餚。外場的服務生也很耐心熱情的介紹餐點,好的開始,更加期待!
主餐(180-280皆有)加160升級全套套餐(有Tapas、soup、desert& drink)+10%。大夥點了傳統名菜:西班牙海鮮飯、雞肉香腸燉鍋佐法國麵包、摩爾de雞、口卡斯及創意料理:牛在罐頭、鴨在罐頭。飲料部分也升級了西班牙聖酒-sangria與以白酒做特調的亞倫西亞之水。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棒佐優格醬、玉米花濃湯、蕃茄蔬菜清湯。再來是最近流行的西班牙開胃小點Tapas:創意小點心加上特調雞尾酒、附餐飲料有酒精的還會貼心的換上西班牙冷湯(喝起來像極了番茄汁)。

主菜部份最受好評的就是牛在罐頭啦!牛小排燉的剛好,軟嫩適中、湯汁濃郁,搭上番紅花飯與甜椒、杏鮑菇,真的是好吃又好玩!相較於鴨在罐頭:這鴨胸太乾了,且搭上吸飽鴨味湯汁的厚片吐司,若是對鴨味敏感的人可要三思。

而摩爾de雞以楓糖培根包覆雞肉捲,內有堅果所調成的餡料,吃起來倒也普通,口卡斯就像pizza,不過濃郁的cheese倒是看的出店家的大器。便宜大碗的燉鍋為今日第二名,雖然像個大雜燴,但濃郁的湯汁加上酥脆的法國麵包,令人驚艷。最後,那看起來鮮豔可口的seafood paella呈現吃不下的狀態,但口味也不錯呦!

甜點除了menu上的傳統點心:吉那與巧克力(看起來就像吃起來的樣子!)、米布丁(有濃濃的香草味與淡淡肉桂味,偏甜,口感不錯!)以及今日主廚special:松子香蕉巧克力口卡斯(鹹香的cheese與一向都是絕配的香蕉與巧克力,加上融化的棉花糖。)這個份量實在太大啦!、水蜜桃脆皮派則有熱熱的蜜桃加上脆脆的薄餅與冰淇淋所帶出的反差口感,最後的杏桃佩那卡達令人嚇一跳。看起來像是平凡的奶酪,結果竟然是羅勒sauce與杏桃優格的組合,不衝突而協調的融合,爲今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很推薦大家來,支持一個有理想及平價的精緻餐廳。享受美食不一定要花大錢。當主廚願意犧牲中午營業時段來專心爲菜餚前製,只留下晚餐時段賺取營業額,就更該感動滴把愛吃進去。期待這樣的店能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