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跟媽媽說:如果可以出國,我第一站要去南極找企鵝!
長大後極地探險是真的可以成行,但需要有過人的勇氣與財力,
所以我把夢想放在"歐洲",如今在阿修的資助與疼惜下,出發了!

法國,充滿浪漫與酒香的國度
瑞士,充滿童話與乳香的世界第一天晚上到香港轉機,新機場的氣派與龐大讓我不禁對於敝國的國家大門"桃園機場"嘆息。

香港雖然小,但利用海埔新生地成立大的不得了的新機場:有電車在裡面跑來跑去,登機門實在太多了,走不到阿~

不愧是國際機場,航線四通八達,台灣真該加加油!
香港大多是過境旅客,但裡頭設立的餐廳,不只有輕食店或速食店,更是有格調與主題的餐廳與酒吧!

經歷12小時的飛機座位折磨,終於抵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也暫別懊熱潮溼的東南亞,來到夏日清晨只有14度的歐洲大陸.

這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服務小姐,長的好像洋娃娃(她本來就是洋人阿!)
為何我跟阿修是比例奇怪的泰國蝦(頭超大的),我也想當九頭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