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FB社團團友"廢墟坑"舉辦了一個"跑步攝影"的活動,
心血來潮地我也報名了,想來玩一下。不巧近來事情比較多且忙,直到截止日前才抽空拍了兩回。
以下是這次的成果...姑且將它稱之為"跑拍"吧,既然要"跑拍"那似乎拍得太清楚就失去了意義,因此第一個場景選定為夜晚...
#1

#2

#3

#4 電波發射...

#5

#6 爆了爆了!!


第二個場景為白天跑拍
#7 跑步時也可先看個報紙(誤)

#8 捕捉騎單車小孩的身影?

#9 這散景還真特別...

#10 這什麼鬼...

#11 製造出漩渦式散景...

#12


好吧,接下來是最後一個場景: Office!!嗯~辦公室也可以跑拍,但..要注意不要撞到女同事或你的老闆...不然會很難解釋...
#13

#14

#15

#16


幾點心得如下:
1. 以跑拍來破除:拍照一定要拍得"清楚"的傳統觀念,還可以練身體,一舉兩得。
2. 拍得越多驚喜就越多,但拍太多難免會受到旁人"關愛"的眼光。
3. 以跑拍來拍人物,感覺會有"靈魂出竅"的詭異效果。

以上,謝謝收看。

(攝影器材: Panasonic TZ3 &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