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重新規劃夢想,原因無他,是"妳"給了媽咪力量!想為妳換新房子、想為妳換一個更穩定、能照顧妳、陪伴妳的工作。妳是媽咪重新拾起熱情的動力!

Dear Little Sydney:
很神奇地,生命中突然有了妳。從隨緣到不想擁有到必須接受命運安排到奇蹟的發生。妳的出現到現在都令我有種似夢如幻的感覺,真實又虛幻。愛作夢、愛自由、叛逆的媽咪居然能擔負起孕育生命的角色。一轉眼,妳已九個月大了,而且"動如脫兔"!
回想起今年二月底228連假的武陵與清境之旅,那晚在民宿內夢見了有了妳;3/7知道應該有妳的那一晚,我跟爸比半信半疑又不可思議的接受了這個喜訊。直到了妳出現了心跳、媽咪初期的嚴重孕吐、生理、心理的極度不適及變好的膚質。扎扎實實地證實著妳真的存在著.....
每一次的超音波、第一次的胎動、與爸比、媽咪的互動到後期總是在媽咪肚子了打滾、跳舞,整個肚皮隨著妳的舞動像造山運動般起伏著!媽咪很驕傲有妳這樣活潑健康的女娃兒,即將迎接妳的到來,這幾週變得特別冗長,很期待能快快與你見面~
妳長大後,媽咪想帶著妳陪爸比一起翱翔在世界各地,去探索、攝影、尋找生命的美好與價值。所以妳要乖乖的長大、健康的成長,我們一家人還有好多好多夢要一起完成,我親愛的小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