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FB社團團友"廢墟坑"舉辦了一個"跑步攝影"的活動,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Oct 30 Sun 2011 07:29
  • 密碼文章 胎動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eck手機+vita手機
  • 請輸入密碼:


枯藤 老樹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ly scene.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重新規劃夢想,原因無他,是"妳"給了媽咪力量!想為妳換新房子、想為妳換一個更穩定、能照顧妳、陪伴妳的工作。妳是媽咪重新拾起熱情的動力!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明節三天連假的台南小旅行, 收假前幸運地預約到台灣知名的清水模建築師毛森江也是森/CASA負責人的私宅,目前已開放為咖啡館的毛鏗,來個悠閒的早午茶。在台南,不想錯過任何庶民美食,所以用過虱目魚鹹粥的我們錯失了看起來相當精緻與養生的毛鏗早餐(要先預約喲!);礙於尊重他人,也無法拍攝其他顧客的早餐。但我們點了精製的早茶。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用隨身底片機記錄生活的片段。第一次使用Contax T2這類的高階輕便相機,易攜性與金屬質感還滿不錯,成像品質良好,較明顯的缺點是對焦動作是兩段式的,半按快門相機會先記住焦點,在按下快門後才進行鏡頭對焦與快門的動作,因此快門遲滯感需要適應。光圈全開時邊緣的暗角感覺還滿不錯的,自然的漸層色。 用單眼許久之後,發現用這類的小相機較不引起他人注意,也是個優點。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鼎王公益店斜對面那棟照理說應該低調但卻搶眼的清水模建築也出自於毛森江之手。那棟房子賣精緻的涮涮鍋,今年在這兒歡度父親節吧!

看看官網,原來八錢命名有象形:有"八"字下方逐漸擴展的造型,意謂逐漸興盛與山峰般的姿態;也有形聲之意:音同日文"初鮮",意謂著食材之新鮮與頂尖。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人都想入住緩慢,但要訂到房間,動作可不能太慢。本想排在暑假七月初的小旅行,但客房已難預訂,所幸6/29下午開始放暑假且恰巧有空房,擇日不如撞日,出發囉!
金瓜石是個去不膩的地方,即使是陰雨綿綿的雨季,也有她獨特之美。座落於綠山間的緩慢,前身是雲山水小築,後改建為這棟外觀簡單但內在細膩的民宿。貼心的管家從訂位、匯款、出發前一天、出發當天都有貼心的簡訊提醒與問候,尚未入住就已感受到十足的誠意。抵達後,迎賓茶是薰衣草醋、手工餅乾及有淡淡薰衣草香的冰鎮毛巾;接下來抽房卡、選擇今日的沐浴用品的味道,這些小小的獨創細節,都令人會心一笑。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輕塵」很簡單 就像塵土應歸屬於大地
「輕塵」很安靜 除了空氣中彌漫的青草味道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